首頁

From Meta, a Wikimedia project coordination wiki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in 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% complete.

元維基

歡迎來到元維基——為維基媒體基金會計劃及其相關計劃進行從協調、文件化到企劃及分析的全域社群網站。

其他如維基媒體拓展等有關元維基的專門計劃,都是建立於元維基的基礎之上。在維基媒體的郵件列表(特別是wikimedia-l,以及其流量較低的等價項目維基媒體公告)、Libera Chat上的IRC頻道維基媒體分會所屬的獨立wiki計劃,以及其他地方都可以進行相關討論。

社區和交流
維基媒體基金會、元維基,及其姊妹計劃
維基媒體基金會維基媒體服務器及其域名、所有維基媒體計劃以及MediaWikilogo商標的所有者,一個非盈利基金會。 元維基是各維基媒體計劃wiki的合作wik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