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r:Littlebtc

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笨笨的小B的用戶頁
  • 目前正職為程式設計師,以 Open Source 與 OpenStreetMap 相關運動為業餘興趣。
  • 暫時不參與百科社群維護,偶爾會回來編輯和參加社群相關活動。

笨笨的小B生長在台中,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大學部畢業,曾在2006年2009年間活躍於台灣維基社群。目前小B並不專注於維基百科上的工作,但還是會定期回來關注社群的相關事項。我最近的個人重點是開發 Mozilla Firefox 的擴充套件 NicoFox,以及 MozTW 社群的技術推廣。

我目前很少觀看維基百科上的用戶頁,要和我聯絡可以透過 Plurk 和 Facebook,或著使用 Google Talk 的 Gmail 帳號寄電子郵件 :)。

有關我在維基百科上作過的貢獻,可參考本頁的頁面歷史。

外部連結[编辑]

維基執行主編
年會特別貢獻
维基百科:巴别
zh-N
此用戶的母語漢語
en-2
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n intermediate level of English.
查阅所有用戶語言
PTT[鄉民] 這個用戶使用批踢踢
《代號:ybite
该用户使用Google Hangouts
用戶名是sst.dreams
这位用户熱愛維基百科
 

這 是 一 個 维 基 百 科 用 戶 頁

這不是一個百科條目頁面。如果您在维基百科http://zh.wikipedia.org)以外的網站看到本頁面,那麼您正在瀏覽一個鏡像網站。網站若沒有明確指出其內容源自中文维基百科,即違反了GNU版權協議。本頁面所屬的用戶Littlebtc未必參與维基百科以外的網站。本頁面可能已經陳舊,最新頁面請訪問這裡
维基媒體基金會
维基媒體基金會

此用戶頁曾被破壞 5 次。1 2 3 4 5 (注意:可能有不雅內容。)